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与国王将对沃顿所受性侵指控展开联合调查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NBA官方与国王官方今日一同宣布,对于周一提交的一份民事案件诉状中涉及国王主帅卢克-沃顿的相关指控,他们已经发起了一次联合调查行动。


  国王已经雇佣了两位独立、资深的调查员作为球队的调查团队,而NBA的调查团队则由联盟诚信调查部高级副总裁兼助理法律顾问Eliza*h Maringer领衔。

  国王与NBA对于这些指控的态度非常严肃,双方将合作展开一次完整彻底的调查。

  根据此前的报道,前Spectrum SportsNet女记者Kelli Tennant对国王主帅卢克-沃顿在2014年担任勇士助教时与她在酒店房间会面期间的行为提出性侵指控。

更多关于"国王 沃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