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沃顿主动选择离开湖人 跟佩林卡关系一直僵硬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常规赛结束之后,湖人就跟主帅卢克-沃顿达成了分手协议,而沃顿也火速找到了下一份工作,成为了国王新主帅。


  自从湖人引进勒布朗,关于沃顿可能下课的流言就没有停止过。但是事实上,沃顿离开湖人,并非他被炒鱿鱼,而是自己的主动选择。

  根据资深记者萨姆-阿米克的爆料,在魔术师约翰逊辞职之后,湖人高层与沃顿见面,老板珍妮-巴斯也在场。在这次见面中,湖人明确表示沃顿可以继续留下执教,但沃顿最终还是拒绝了。

  沃顿知道,巴斯之前已经允许魔术师炒掉自己,但魔术师没有这么做,并在辞职中明确表示他不愿意这么做。

  除此之外,他跟总经理罗伯-佩林卡的关系也一直都不算好,阿米克表示:“沃顿一直以来都对佩林卡的作风感到担忧。”

  佩林卡在担任湖人总经理期间似乎树敌无数,曾有媒体报道过很多球队高层都不愿意接他电话,更别提商讨交易。而他跟魔术师、沃顿的关系似乎也都比较僵硬。

  沃顿也比较倒霉,在他刚跟国王签约后不久,两年前的性侵官司就被曝光,牵扯到国王、湖人和勇士三支球队。湖人和勇士都在极力撇清关系,国王的处境也很尴尬,因为他们在面试沃顿时,并不知道这桩旧事,现在他们也只能等待调查和审理结果。

更多关于"湖人 沃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