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也干了!前湖人主帅遭到女记者性侵指控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早,据美国TMZ网站消息,他们得到了一份法律诉讼书,前湖人主帅,现任国王主帅卢克-沃顿被一名体育女记者起诉,起诉的罪名是性侵。



  这位起诉人的名字叫Kelli Tennant,是洛杉矶体育网的一名女记者,她指控沃顿在2017年对她有过性侵犯。当时沃顿邀请她到酒店房间,讨论她要写的一本书,两人当时关系不错,Kelli希望沃顿能为她的新书作序。据Kelli在起诉书里的描述,当她进入房间后,沃顿将她摁在床上,强行亲吻她的脖子、脸部和胸部……由于工作的关系,她还被迫在之后的一段时间内多次见到沃顿。

  2016年4月30日,卢克沃顿成为洛杉矶湖人队主帅,2019年4月13日卸任。2019年4月16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官方宣布卢克沃顿成为球队新主帅,如果消息属实,对于刚刚聘请了沃顿的国王来说无疑是一大重大打击,目前沃顿仍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更多关于"沃顿 国王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