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魔术等4队争和火箭谈判 休城欲重塑更衣室

www.7m.com.cn  2019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火箭传出要交易队里部分球员的消息,这也让诸多球队兴奋起来,都试图从火箭这里得到点什么。根据最新消息,目前至少有4支球队在和火箭谈交易。

  透露这个消息的是美记者史蒂夫-凯勒,他表示,凯尔特人魔术独行侠黄蜂都在和火箭进行谈判。

  “我听说的和火箭扯上关系的球队包括凯尔特人、黄蜂、魔术、独行侠,火箭寻求改变更衣室,同时想得到一个乐透位置的选秀权,”凯勒表示,“卡佩拉戈登保罗是他们现在强烈试图交易走的球员。”

  在此前的流言中,保罗、卡佩拉是火箭主要想处理掉的目标,现在戈登也进入了这个名单。

  本赛季,火箭开局不佳,战绩一度排名倒数行列,尽管在之后他们努力调整,追赶上来,但最终也只是勉强进入前4,未能够超过上赛季的辉煌。在季后赛中,他们在第二轮遇上勇士,最终2-4被淘汰,5个赛季里第4次倒在勇士手上,这也让很多球迷相当失望。

  尽管火箭老板费蒂塔公开场合一直表示坚信火箭可以成功,并愿意继续为球队砸钱提升阵容,但从赛季结束火箭的一系列操作来看,或许他对火箭现在的一切并不满意,比如火箭炒掉了多位助教,而且和主教练丹东尼的续约谈判也陷入停滞。

  此外,保罗也被传和哈登有不和,随后就曝出了火箭要交易他的流言,这不能说是巧合。保罗现在的合同基本上是整个NBA最*的合同,他在2018年和火箭签订了一份4年总价值1.597亿美元的合同,由于伤病和老化等原因,如此大合同的保罗让火箭也是很难出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