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火箭要送走保罗太难 也许就能骗湖人来接盘

www.7m.com.cn  2019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沃神爆料称,火箭准备把除了哈登之外的所有球员摆上货架,这就是愿意考虑彻底重建的意思了。

  但火箭核心们拿的大合同,交易起来是非常困难的。尤其是克里斯-保罗,他已经34岁,未来三年的薪金总额还有1.24亿美元。考虑到他本赛季多项数据都创生涯新低,他如今的“性价比”是偏低的。

  资深专家尼克-怀特也在节目上分析称,火箭想送走保罗,可能只有理论上的可行性,现实中没多少球队愿意接受这样的合同。

  “我相信莫雷重建的决心,但也认为哈登是不可能被交易,而除此之外,火箭的交易筹码其实并不多。”怀特说。

  “火箭已经没有薪金空间,也没有有价值的选秀权了。如果他们真想改弦更张,只有送走保罗,但要送走保罗,或许唯一的办法就是骗湖人来接盘了。”

  最近湖人管理层陷入内乱,他们近几年在补强上的动作也很迷(除了签下勒布朗),但他们已经有想要培养的伦佐-鲍尔,要说在保罗的大合同里找到交易价值,那可能真得决策人瞎了眼。

  怀特的评论也表明了火箭要交易保罗有多难,到他合同最后一年时,他都已经37岁,还要拿4420多万的年薪,以他目前的下滑程度来看,指望他在那时还能担任核心打出效率,显然是没多少人看好的。

更多关于"火箭 湖人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