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也是意料之中!西亚卡姆如愿荣膺最快进步球员奖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8-19赛季NBA颁奖典礼如期举行,西亚卡姆荣膺最快进步球员。


  这次提名的球员还包括篮网的拉塞尔、国王的福克斯等,竞争难度也不小,但毫无疑问,西亚卡姆的表现是相当令人侧目的。他在过去这个赛季场均交出16.9分、6.9篮板、3.1助攻,投篮命中率54.9%。

  这个赛季也是西亚卡姆在NBA的第3个赛季,相比上赛季他场均只有7.3分的表现,这些数据上的进步确实是巨大的。


  虽然这是评选常规赛的奖项,但在季后赛中西亚卡姆的表现也依然给力,他成功帮助猛龙夺得了队史第一个总冠军。


  西亚卡姆在领奖时感谢了和他一起来现场的家人,还感谢了队友们,并再次庆祝了猛龙夺得总冠军。


  “感谢球队,我能够进入一支如此出色的队伍打球,真的幸运,我现在成为很多小孩子的榜样,希望大家都可以为梦想坚持不懈,你会到达成功的位置,”西亚卡姆如是说道。
 

  在前期的一些媒体预测中,包括*公司开出的相关*,都看好西亚卡姆当选最快进步球员。

更多关于"西亚卡姆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