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亚卡姆:家乡人民的支持很棒 期待自己的未来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猛龙举行了赛季总结发布会,西亚卡姆接受了采访。


  西亚卡姆来自喀麦隆。谈到家乡人民对其夺冠的反应时,西亚卡姆说:“这太疯狂了,太棒了,尤其对于我的家人和兄弟来说就是这样。他们在说我夺冠的种种事情,我看了相关的视频,看到了家乡的人们对我的支持,那是我成长的地方,邻居们都在谈论我。我没有料到夺冠能够给家乡带来如此大的影响。他们为我的表现感到兴奋,很多家乡的人都挺我支持我。”

  谈到对未来的期许,西亚卡姆表示:“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我就进入了状态,这很棒,但之后我受到了阻碍和挫折,这使得我的水平又达到新的高度,然后又经受磨练迎来再次提高的可能,就这样周而复始。我想看看我还能再做点什么。比如这三年我取得了这些成就,十年后会怎么样?对我来说,这就是我付出三年努力时所拥有的动力。这需要持续性的投入和努力。我想看看我能达到什么水平。”

更多关于"西亚卡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