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亚卡姆哥哥:他知道自己会在这个赛季迎来爆发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猛龙球员西亚卡姆在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中发挥出色,他全场拿下32分8篮板5助攻带领球队获胜。

  西亚卡姆的哥哥近日也在采访中表示:“他知道自己会在这个赛季迎来爆发,他的心态就是‘去年和前年都已经成为过去,今年我要变得更好。’如果你看了他的数据的话,你会发现他一直在进步。他一直在球队的考察名单中,并且他是那种一直努力钻研球技的球员。”

  “去年夏天他真的很疯狂,每天早上六七点钟他就赶到了体育馆。每天早上都会做举重训练,晚上又会去和其他职业球员一起打球,现在你们所看到的就是他努力的成果。对我来说,这些成果并不让我惊讶,因为我知道他只是需要一个机会来展示自己的能力,现在他也做到了这一点。”西亚卡姆哥哥说道。

更多关于"猛龙 西亚卡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