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保罗曾为交易做准备 告知火箭:要重建我能理解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媒体都在盛传火箭要全力追吉米-巴特勒,已经把卡佩拉、戈登和塔克都摆上货架。


  但不管是主动腾出顶薪空间,还是跟76人进行先签后换,操作难度都是相当大的。消息人士称,76人很有信心同时留下巴特勒和哈里斯,巴特勒对火箭究竟有大兴趣还是个问号。

  火箭薪金空间之所以那么紧张,保罗、哈登和卡佩拉的高价合同是主要原因。尤其是保罗,火箭给了他4年1.6亿的顶薪,让很多休城球迷都感到不满。

  而他上赛季跟哈登出现矛盾,在比赛中吵架,媒体也一度传出他申请离队的消息。

  火箭方面和保罗自己都出面否认了交易流言,但这也并不意味着保罗在火箭的位置就是稳的。

  据资深*记者夏姆斯-查拉尼亚报道,保罗的确没有申请离队,而且就算交易也没有市场。在被勇士淘汰之后,火箭高层已经跟保罗见面谈话,商讨未来方向。

  保罗告知火箭,如果管理层希望阵容年轻化,选择另一个建队方向,他可以理解,也会保持职业态度配合。

  火箭高层则表示,球队不打算推倒重建,而是要留住保罗,保持在西部争冠的实力。也希望保罗能对球队保持忠诚和投入的态度。

  据了解,赛季结束后,保罗和哈登也联系过,还在父亲节当天通话。消息人士也表示,他们还得继续为修复关系作出努力。

  火箭对巴特勒的追求会否影响到保罗的位置仍未可知,毕竟现在谈这些还太早。查拉尼亚也报道称,先签后换方案的核心筹码是卡佩拉和戈登,如果火箭引进巴特勒失败,卡佩拉会归队,火箭现有核心应该不会变。

更多关于"火箭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