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保罗未要求交易 在父亲节与哈登有积极对话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休斯敦火箭队的两大核心人物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在赛季结束后一直保持交流,并探讨了未来。据了解,他们在父亲节的时候进行了一次积极的对话。


  2018-19赛季,火箭队又一次在季后赛不敌老对手金州勇士队,止步于西部半决赛。在火箭队被淘汰之后,火箭队内部传出了不好的消息,哈登和保罗这两个核心人物爆发矛盾。随后,各路媒体跟进报道,并认为这两大球星之间的关系已经不可修复。目前看来,哈登和保罗仍在解决问题,但他们的关系似乎并非不可修复的。关于哈登和保罗不和的一些报道有些夸大了。

  火箭队曾经寻求交易保罗。然而,据消息人士透露,保罗本人从来没有要求过交易,而且以他的大合同也不会有太大的市场。此外,保罗还告诉火箭队管理层,如果火箭队希望实现年轻化,朝着不同的方向发展,他也会理解并支持这一点的。

  目前看来,火箭队似乎不想交易保罗了。他们最近正在积极寻求灯泡组合之外的第三球星。他们非常有意得到吉米-巴特勒。而包括卡佩拉、戈登和塔克这3位主力球员都卷入了交易流言。

  塔克与哈登、保罗的关系都非常要好。他澄清了关于哈登保罗不和的报道:“那是个假新闻,我对此已感到厌倦。我跟保罗、我跟哈登的争吵可都要比他们之间的争吵激烈得多了。在输给勇士后,每个人都疯了,大家都很生气。难道,科比和奥尼尔没有争吵吗?奥拉朱旺和队友没有争吵吗?这其中有一个门槛,科比和奥尼尔一起赢得了总冠军。这才是最重要的,其他都不重要。如果我们一起拿到了总冠军,谁还会在乎我们憎恨对方。”

  塔克继续表示:“老兄,7月1号就要到了,会有很多事情发生。一支好的球队总有压力,勇士的格林和杜兰特有过争吵,这就是其中一部分。人们没有意识到,我们每天在一起8个小时,总有时候会对对方心烦意乱,不想看到对方。保罗确实是个脾气火爆的人。但他好胜心极强,他可能是我一生中见过竞争意识最强的人。”

更多关于"火箭 保罗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