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巴特勒将跟火箭热火会面 76人为先签后换准备

www.7m.com.cn  2019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吉米-巴特勒将会在自由市场开启后,于佛罗里达州跟热火高层见面。而在下周,他也将赶往洛杉矶,在那里接见火箭高层代表。

  这一信号似乎意味着巴特勒离开76人已经成为定局。沃纳罗斯基报道称,76人不排除跟巴特勒一方商讨先签后换的方案,因为热火和火箭都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签他,只能通过先签后换来完成引援。

  76人今夏有多位球员将试水自由市场,除了巴特勒之外,还有哈里斯和雷迪克。如果巴特勒动心离队,只有先签后换的方案对他们有利,因为可以换回筹码,保住战力。

  迈阿密媒体透露,巴特勒的确对热火很感兴趣,虽然热火做交易的难度不小,但他希望能跟热火高层交流。消息人士称,巴特勒被韦德在热火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的待遇深深打动,热火管理层给他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至于火箭,他们一直非常渴望引进巴特勒,而休斯敦又是巴特勒的家乡。火箭要完成先签后换,需要多方交易,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他们已经为卡佩拉找好了新下家,只要能说服巴特勒,先签后换是可以完成的。

  在上赛季森林狼兜售巴特勒时,热火和火箭就都是有兴趣的潜在交易对象,只不过最终巴特勒去了76人。现在轮到巴特勒做出自主选择的时候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