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正兜售塔克戈登卡佩拉 塔克:这就是生意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休斯敦火箭队正向有薪金空间的球队兜售PJ-塔克、埃里克-戈登以及卡佩拉。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希望交易这3位球员,换回首轮签,从而能够在吉米-巴特勒的先签后换中使用。塔克对交易报道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这就是生意,并坦言感到受伤。


  卡佩拉还有4年6600万美元合同在身,戈登还有1年1400万美元合同,而塔克则还有2年1600万美元合同(第二年只有260万美元是保障部分)。从个人能力和薪金对比来看,这三位球员都是性价比颇高的。

  火箭队对于明星球员吉米-巴特勒表达了强烈兴趣。然而,受薪金空间限制,火箭寻求先签后换来得到巴特勒。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迹象表明76人管理层和巴特勒本人对于这样的操作感兴趣。联盟消息人士称,76人队非常有信心能够同时续约巴特勒和哈里斯。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后,76人队可以给巴特勒开出一份为期5年价值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或者,他们也可以给巴特勒提供一份为期4年价值1.465亿美元的合同。

  卷入了交易流言的塔克,也公开谈及了自己对此的态度。塔克表示:“这是我所不能掌控的事情。我能掌控的就是自己的所作所为。我会感到有点失望,毕竟当初我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没有选择其他球队,而是选择了加盟火箭,因为那就是我想要做的事情。归根到底,这就是一笔生意,你必须得像对待生意那样来对待交易。我将会静观其变,就像其他人所做的一样。”

  2018-19赛季,塔克场均可以为火箭队贡献7.3分5.8个篮板。虽然个人数据并不显著,但塔克为火箭提供了坚实的防守,是火箭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