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德曼嘲讽尼克斯:爆炸新闻!我4年1.4亿加盟纽约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NBA各种球员签约、交易消息不断,“曝”“恐”之类的层出不穷,这也引来名宿罗德曼的打趣,今日,罗德曼在网络上晒P图,顺便嘲了一把尼克斯



  罗德曼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张以他为主角的新闻图,照片是他的侧面半身照,一只手拧着眉,下面配了新闻标题:“来自沃神的爆炸*球员丹尼斯-罗德曼已经同意接受尼克斯开出的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4亿美元的合同。这是其经纪人达伦-普莱斯告诉ESPN的。”

  众所周知,尼克斯今年夏天本来是要蓄力抢大牌自由球员的,此前有很多流言透露他们很可能签下杜兰特厄文,但最终,此二人都选择加入篮网,尼克斯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得到什么明星球员。又一次地,他们成为大家嘲笑的对象。罗德曼想必也是相当了解尼克斯的情况,所以选择了他们来嘲一嘲。

  在今年1月份,尼克斯为了准备休赛期而交易走了原来的队内核心波尔津吉斯,以及小哈达威,就是想腾出更多的薪金空间签巨星,现在这样的战况对于他们来说显然是无法满意的。

  目前为止,尼克斯只是向兰德尔吉布森波蒂斯布洛克、艾林顿、小佩顿这些球员开出合同。

更多关于"罗德曼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