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失意尼克斯砸2100万签布洛克 6年生涯场均6.8分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最新消息,自由球员雷吉-布洛克已经同意和尼克斯签约,合同是为期两年,总价值2100万美元。



  这个消息是查拉尼亚从布洛克的经纪人大卫-保曼那里得知的。

  28岁的布洛克是2013年首轮秀出身,他在NBA已经征战了6个赛季,效力过快船太阳活塞湖人。职业生涯场均数据是6.8分、2.1篮板、1.1助攻。

  布洛克在场上的位置是锋卫摇摆人,进入联盟至今,他基本都是扮演边缘龙套,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而且自身的潜力也并非球星级别。他的职业生涯场均上场时间只有19.3分钟,可见基本上他都是在打轮换边缘的角色。

  今年2月份,布洛克被活塞交易到湖人,在湖人他打了16场比赛,场均上阵27.6分钟,贡献9.3分。而算上整个赛季的话,他场均数据是11.3分、2.7篮板、2助攻,投篮命中率41.2%。

  尼克斯在今日的表现有些不尽人意,虽然他们手中握有薪金空间,而且此前也盛传他们很有机会得到杜兰特厄文两大球星,但今日曝出来的消息却是此二人都加入了篮网,这无疑是令尼克斯球迷失望的。

  虽然现在尼克斯得到了布洛克,但他毕竟是个角色球员,是否值得千万年薪也确实值得考量,好在合同年限不长,未来仍有调整空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