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悲催球队!尼克斯先无缘状元锡安 后错失KD厄文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文-杜兰特、凯瑞-厄文和小乔丹全部将签约篮网,让美国最大的市场纽约顿时出现了一支巨头球队。只不过,这次尼克斯再次成为输家。

  早在赛季还没结束的时候,尼克斯就已经成为杜兰特的活跃招募者,纽约球迷使出五花八门的手段向他喊话,希望他能来拯救这支豪门队伍。

  尼克斯为了腾出薪金空间,还送走了一批球员。然而最终,杜兰特并没有多看尼克斯一眼(双方没有见面,只是打了通电话),他选了篮网,就让尼克斯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了。

  其实当赛季结束后,尼克斯的行情就越来越不被看好了。资深纽约球迷、NBA身价最高的王牌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几乎每天都在节目中长吁短叹。

  等到媒体报道称尼克斯追不到杜兰特打算追考辛斯时,史密斯直接崩溃,他咆哮道:“这完全是在重复2010年的噩梦!尼克斯拿不下勒布朗,转而去签了小斯!我要的是勒布朗不是小斯!”

  然而即便是史密斯,也明白阻止尼克斯重建的最大障碍是老板詹姆斯-多兰的存在,但谁也没办法让多兰下台,纽约豪门粉也只能日复一日的忍受了。

  如今杜兰特也飞了,还让同城对手得益。媒体报道称,尼克斯将转而追求年轻球员,提升阵容深度。《纽约时报》也评论称:“如果今天发生的事还不能让多兰好好反思一下尼克斯的品牌形象已经成了什么养……那我真不知道什么才可以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