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烂合同互换!灰熊送帕森斯到老鹰换希尔+普拉姆利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灰熊已经和老鹰完成了一笔交易,灰熊送出帕森斯,从老鹰得到所罗门-希尔和迈尔斯-普拉姆利。


  放眼整个联盟,这三位都是不折不扣的*合同球员:帕森斯在三年前和灰熊签下了4年9450万的顶薪合同,然而这三年加在一起仅仅打了95场比赛,最多的一年也才打了36场,三年从未超过平均20分钟出场时间,场均也仅能拿下7.2分2.6篮板1.8助攻。而上赛季,帕森斯的投篮命中率仅有37.4%,三分30.9%,这种水准的顶薪球员,登场后便是负作用,球队宁可雪藏他,给年轻球员更多表现机会。他还有剩余2510万的最后一年合同,而灰熊此前就表示,不会再让他身穿灰熊球衣出场了。双方此前对买断有过交谈,但钱没谈好,最后只能换个地方,交给老鹰来处理这个麻烦。

  而所罗门-希尔,也到了合同的最后一年,也在2016年和鹈鹕签下了4年4800万的合同,在效力鹈鹕的前三个赛季仅能拿下场均5.8分3.5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37.6%,而三分命中率也只有33.2%,这位原本被寄予厚望的3D球员彻底沦为了没3也没D的*合同,最终在选秀日当天被鹈鹕放弃,鹈鹕为此选择向下交易来处理他的合同,而他仅仅在这支球队待了不到10天,就被再次转手。

  而另一位迈尔斯-普拉姆利,也是到期合同,他在2016年和雄鹿签下4年5000万的续约合同,之后先后被交易去了黄蜂和老鹰,但在这份合同的三个赛季里,普拉姆利从未得分超过4.4分,篮板也从没超过4.1个篮板。这位一度打出场均8.1分7.8篮板的内线最终变成了一个大烂合同。在老鹰这样急需内线的球队,普拉姆利每场也只有不到10分钟时间,30岁的他看来很难在NBA继续生存下去。

  这是一笔显然的三笔烂合同互换交易,灰熊处理帕森斯眼不见为净,而老鹰多清理了一个人员名额。而这三位中的几位可能会被买断,对于这两支重建球队来说,他们存在的意义也不大,一战之力现在看来很成疑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