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交易得科沃尔后计划裁掉 湖人等队有意接手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孟菲斯灰熊队与菲尼克斯太阳队达成交易。灰熊送出科沃尔、杰文-卡特至太阳,得到丹东尼-梅尔顿、约什-杰克逊、2020年次轮选秀权以及2021年有附加条件的次轮选秀权。


  据了解,太阳并没有把科沃尔列入球队计划,打算将其买断。而科沃尔吸引了多支球队的兴趣,包括洛杉矶湖人队、费城76人队以及密尔沃基雄鹿队等都有意在科沃尔被买断后签下这位神射手。

  科沃尔是2003年NBA选秀的次轮第22顺位球员,与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是同届球员。个人职业生涯至今,科沃尔在NBA效力了16个赛季,先后为6支不同球队打球,场均可以贡献9.9分3个篮板1.7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9%。上赛季,科沃尔分别为克里夫兰骑士和犹他爵士效力,场均依然有8.6分的稳定输出。在赛季结束后,科沃尔作为交易康利的筹码之一,被爵士队送到了灰熊队。

  出生于1981年的科沃尔现年已经38岁,但他在球员市场上依然备受追捧。包括湖人、76人和雄鹿等队都有意追求他。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和科沃尔有过愉快的合作经历,科沃尔也是勒布朗极为信赖的一位射手。在今年夏天的球员市场上,湖人队一直等待着莱纳德的决定,所以没有太大的动作。目前为止,湖人队只是以底薪合同分别签下了射手丹尼尔斯和杜德利。湖人阵容目前还有很大人员空缺。对于科沃尔而言,加盟湖人继续辅助勒布朗,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