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神曝快船组双核始末:向巨星屈服 被雷霆"*"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莱纳德和乔治在快船联手尘埃落定,资深内幕记者沃纳罗斯基在新专栏中也揭秘了快船完成这些神操作的详细始末。全文编译如下:

  因为害怕湖人组起实力前所未见的超级三巨头,快船决议赌上未来,跟雷霆完成交易引进乔治,并给了莱纳德4年1.41亿美元的合同。

  某种程度上,快船成为守护NBA实力均衡的最后阵地。他们相信,如果不能交易引进乔治,莱纳德真的会去湖人跟勒布朗和戴维斯联手。那下赛季,其他29队就共同争夺总亚军,而快船很可能就跌回以前的黑暗时代了。

  而现在,快船可以跟湖人并肩而立,成为冠军争夺者。

  乔治和莱纳德本来就想做队友。乔治在CAA的经纪人阿隆-敏茨前段时间联系到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里斯蒂,提出了交易申请。而莱纳德传递给快船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和总裁劳伦斯-弗兰克的信息就是:得到乔治,我就会来。

  自由市场开始前,快船就已经知道他们需要为莱纳德找第二个巨头,只是不清楚他想要跟谁做队友。快船跟奇才商讨过布拉德利-比尔的交易,也跟鹈鹕谈过朱-霍勒迪的交易,但对方都不为所动。最终,莱纳德还是对他们透了底:他要乔治。

  对莱纳德来说,他没付出多少代价。他想加盟冠军队伍,也相信乔治可以助他跟湖人的勒布朗和戴维斯相抗衡。而且他非常愿意为道格-里弗斯打球,他对里弗斯的好感,跟对猛龙总裁马赛-乌吉里类似。

  雷霆进行了一系列堪称头晕目眩的交易谈判。他们在快船和猛龙之间做杠杆,摇摆试探,希望能得到最多的筹码回报。快船高层一度担心,雷霆会跟猛龙完成交易,把乔治送到多伦多。

  雷霆确实跟猛龙提过方案,只不过这方案里还包括威斯布鲁克。雷霆愿意把乔治和维斯一起送给猛龙,只要换回以西亚卡姆为核心的多位球员就可以。乌吉里拒绝了。

  乌吉里可以满足莱纳德一切要求,除了他不能控制的东西:地理位置、天气气候和他想回去的家乡。

  最终,快船拿出积攒的选秀权和年轻球员作为筹码,压过了猛龙开出的条件,打动了雷霆。

  猛龙压力极大,让快船得到乔治,基本意味着失去莱纳德。在当地时间周五的不眠夜,整个联盟的平衡都被他们攥在手里。

  2018年莱纳德向马刺提出交易申请后,快船就已经决意要把他追到手。管理层认为,莱纳德低调的个性会让他反感为湖人效力,因此快船是最适合他的家乡球队。只不过,快船真的很难通过自由市场签下他,比起猛龙和湖人,他们的竞争力真不够。

  于是,他们选择牺牲掉长远未来。鲍尔默觉得自己没有选择:这是洛杉矶,这是现代NBA,巨星掌握一切主动权。

  莱纳德想要乔治做队友,快船就要付出前所未见的筹码得到他。而现在,斯台普斯中心已经成为NBA无可争议的风暴眼,莱纳德和乔治将在这里与勒布朗和戴维斯分庭抗礼。这就是自由市场上最疯狂的夜晚所上演的最疯狂的故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