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只是备选?曝小卡曾招募阿杜与其共赴快船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NBA自由球员市场当中,小卡与乔治携手一齐加盟快船队无疑会是最为劲爆的消息,报道NBA的各路名记几乎没有人能预测到事情的走向会是这样。而据来自于ESPN的记者雷蒙娜-谢尔本透露,在乔治之前,小卡曾试图说服杜兰特与他一同加盟快船。

  谢尔本表示,尽管当时阿杜已经心有所属计划与厄文一起加盟篮网队,但小卡还是给阿杜打了电话,在电话中,小卡询问了阿杜是否愿意与其一起到洛杉矶进行合作。

  谢尔本还透露,在接到了小卡的来电之后,阿杜感到惊讶,因为这两位球员平常在私下里并不是很熟。但小卡却在电话中表示,他认为他能与杜兰特在球场上有着非常好的互补。

  而当阿杜最终决定还是去篮网与厄文聚首后,小卡则开始将注意力转移到了仍然有合同在身的乔治身上。在整个与快船队的谈判过程中,小卡团队一直在向快船强调的一点就是,如果想要小卡身披快船球衣,那么另外一个全明星级别球员的加盟是必要条件。

  另外一个消息源则这样评价了莱纳德,“对于一个安静的家伙来说,他是一个相当有侵略性的招募者。”

  事情证明,小卡还是得到了他想要的,快船队在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之后,还是换来了保罗-乔治,虽然乔治可能不是小卡的首选,但这两人的组合已经足以对NBA的未来局势产生巨大的影响了。
 
  而从目前公布的消息来看,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小卡一方确实动作不断,但不得不佩服他们在保密这一点上,几乎已经做到了极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