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维斯早就不满雷霆首轮出局 跟乔治都心生去意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雷霆被乔治逼宫,跟快船完成交易后,球队前景也是岌岌可危。现在,连维斯布鲁克都很可能被摆上货架了。

  在乔治刚被交易时,就有媒体透露乔治和维斯已经有很多不满情绪。但从乔治为维斯说话,两人互相道别的场面看,这不满应该不是他们对彼此的。

  而据资深*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爆料,自从雷霆在上赛季首轮出局后,维斯在私下早已经对球队的挣扎抱怨连连,本就心生去意。而乔治更是以实际行动逼宫想换队友了。

  消息人透露,告知雷霆管理层想要离队,对乔治方面来说是个艰难的过程。因为雷霆对乔治及其家人实在太好了。

  可乔治对雷霆上赛季的表现太失望,再加上他的确想回家打球。消息人称,乔治的家人陪伴他生活在印第安纳或俄克拉荷马这样的“外地”,其实并不容易适应。他们始终把家都安置在洛杉矶。

  雷霆的确对西亚卡姆非常感兴趣,一度希望能把都心生去意的乔治和维斯全送到猛龙,只不过猛龙不肯放弃,最终雷霆才转向快船。乔治如今是心满意足,但维斯将何去何从,就没人能知道了。

  雷霆自搬迁到俄克拉荷马城后的稳定状态,即便杜兰特离开都没有打破,但现在很可能真的要划上一个句号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