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下一站欧洲?曝林书豪已成中央陆军引援头号目标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绝大多数的自由球员已经找到了下家,但是上赛季随着猛龙队拿到总冠军的林书豪却至今没有任何动静。而据欧洲媒体记者埃米利亚诺-卡尔吉亚爆料称,有消息人士透露,林书豪已经引起了欧陆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强烈兴趣,并且几乎就是头号目标。



  上赛季林书豪在老鹰队以及猛龙队总计场均可以得到9.6分和3.1次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达44%。

  但在猛龙队书豪的表现未达预期,在整个季后赛的征程中,他的出场时段也多数集中在*时间里。但球迷们还是可以看到,书豪的体型仍然保持的非常不错,并没有因为长期养伤而积攒下过多的体脂。

  此前在到访台湾期间,林书豪曾表示对于在亚洲打球持开放态度,并放言希望有一天能与他的兄弟一同在球场上为球队效力。目前,书豪的弟弟林书纬在台湾富邦勇士队效力。

  埃米利亚诺-卡尔吉亚还表示,如果林书豪不接受报价的话,中央陆军将会考虑签下前NBA球员罗恩-贝克。中央陆军是欧洲篮球版图内的豪强球队,是欧冠最终四强战的常客。

  ESPN的名记凯文-佩尔顿此前曾将林书豪列为是自由球员市场上,目前仍能为球队即战力的最佳替补控卫,可以说书豪在美媒体眼里是仍然拥有着为一支NBA球队效力的实力的。如果书豪愿意继续等待,那么莫斯科中央陆军应该不会是他的唯一选择。

更多关于"猛龙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