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曝小卡团队贪得无厌 卡舅向球队索房子飞机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在最新的节目中披露说莱纳德团队在做决定的过程中狮子大开口,贪得无厌,现在湖人猛龙等球队都怀疑快船有非法招募之嫌。

 


  在《第一视点》的节目中,史密斯将矛头直指莱纳德团队的负责人、他的舅舅丹尼斯-罗伯特森,“NBA圈内的人都在谈论:他的舅舅向一些球队索要很多东西,房子、飞机、赞助合同等等这样的东西。大家都在谈论这个,而它在现有的NBA劳资合同中是非法的。我不想在这里中伤丹尼斯,但NBA圈内的人在我们交谈的时候都在讨论这些。”

 

史蒂芬-A-史密斯


  史密斯还透露说湖人和猛龙等球队感到气愤不平,觉得被莱纳德团队耍弄了,他们均怀疑快船涉嫌非法招募,给莱纳德团队提供了巨大的好处,“在未来的日子里,你们还会听到更多的关于莱纳德团队索要财物的噪音,这些都会伴随快船究竟付出了什么的问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