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8队苦追之人最终只签1年480万 书豪nba的生涯?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0日,自由球员贾斯汀-霍乐迪步行者签下了一份1年480万美金的合同。步行者在2018年选中了阿隆-霍乐迪(贾斯汀-霍乐迪的弟弟),这意味着霍乐迪兄弟将在步行者重聚。



  霍乐迪三兄弟的实力不俗,二弟朱-霍乐迪目前效力于鹈鹕。加盟步行者前,30岁的贾斯汀-霍乐迪在仍未签约自由球员里排名第一。上赛季他出战的时间也是最多的。

  在自由球员市场刚开启时,有报道称霍乐迪是八支球队追逐的目标,而这八支球队分别是湖人快船猛龙公牛、步行者、奇才黄蜂骑士。显然,这证明了霍乐迪的市场有多好,可是半个月过去了,霍乐迪才最终完成签约,而且签下的合同只有1年480万美元,这确实令人大跌眼镜。

  ESPN专家凯文-佩尔顿透露,这是因为霍乐迪之前对自己的合同预期有些不切实际。或许是看到这么多球队想要自己,霍乐迪和他的经纪人坐地起价,但他们忽略了一点,今年的自由球员有200名之多,球队可选的范围很大,而当霍乐迪迟迟未能签约时,各队的薪金空间却逐渐饱和,能给出大合同的球队也越来越少。最终,霍乐迪只能选择签一年短约,期待用新赛季的表现打动更多球队,在明年休赛期获得一份更好的报价。

  霍乐迪是一名很不错的3D球员,他的防守能力突出,而且三分投射水准也不错。上赛季,霍乐迪打满82场比赛,场均贡献10.5分3.9篮板,三分命中率34.8%。

  霍乐迪的经历,让人不禁为林书豪捏把汗。从市场的需求来看,霍乐迪远比林书豪热门,但他最终也只签了一份1年480万的合同。自由球员市场已经临近尾声,还没有获得一份合同的林书豪要留在NBA打球的难度也越来越大,此前,有报道称如果林书豪没能获得NBA球队的合同,他或许会考虑去CBA打球。

  不过,也有美媒建议需要后卫的球队考虑林书豪。虽然他在猛龙的数据并不抢眼,但之前一个赛季效力老鹰,林书豪45场比赛场均贡献11.5分3.8助攻,投篮命中率47.6%,三分命中率34.7%,他依然有能力成为一位合格的替补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