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VS纽约自由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VS纽约自由

  时间:2019-08-08  08:00


  芝加哥天空上一场在客场战胜亚特兰大梦想,球队近期的状态不错,最近6场比赛取得了5场胜利,这场比赛芝加哥天空一度落后对手多达10分,但第二节后半段球队开始反扑,最终实现逆转,德希尔茨得到12+12的两双数据,另外还有6次助攻进账,全队11人上场10人得分。

  纽约自由上一场大比分输给康涅狄克太阳,遭遇三连败,蒂娜-查尔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10篮板,但纽约自由现在的问题在球队的得分点太少导致查尔斯在比赛中过于容易被对手针对,尽管此役阿曼达表现出色有16分进账,但她本赛季的发挥不稳定,得分过双并不是她的常规表现。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两次都是芝加哥天空赢球*,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两支球队都不是那种善于抓开局的球队风格,纽约自由的整体实力还是稍逊一筹,本场又是客场作战,芝加哥天空需要紧紧追赶着积分榜上的排名,本场天时地利人和,必定不会放过横扫纽约自由的机会。

  胜负推荐:芝加哥天空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