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76人是东部冠军 西部还得再看看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评论员“大嘴”巴克利做客节目谈到新赛季东西部的形势。


  谈到东部的情况:“雄鹿和76人的竞争会持续整个赛季,我认为东部的竞争只会在这两个队中展开。我爱费城,我爱霍福德,约什-理查德森,雄鹿在休赛期失去了布罗格登,这对他们的影响很大。所以,我保证76人会拿到东部冠军!”

  谈到西部的情况:“狂野的西部!我无法预测谁将冲出西部,第一,我不知道卡哇伊新赛季会打多少场常规赛,上赛季他缺席了22场常规赛,这在西部是行不通的,西部有很多有竞争力的球队。第二,就是詹姆斯和浓眉在整个赛季的身体状况,这些都是真正的问题。同时还有爵士和火箭,他们都在休赛期得到了很好的补充。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谁会冲出西部,快船和湖人都有自己要应对的健康问题,必须再等等看。”

更多关于"巴克利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