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昌西谈76人:很多人喜欢他们的运作 但我还得观望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NBA名宿昌西-比卢普斯接受了采访,谈到了当今联盟的形势,他表示对于76人夏天的运作,他得观望一番。

 


  当被问到经过夏天的运作之后,哪支球队会占据榜首时,比卢普斯说:“我喜欢快船的操作,喜欢湖人的操作,喜欢爵士的操作,我也认为掘金真的很棒,雄鹿也非常优秀。我还需要看看费城人(76人)的比赛,很多人都很喜欢他们夏天的运作,但我还对此疯狂不起来,我想先观望,他们有出色的球员,但我需要看看他们一起打球(的化学反应)。”

 


  他还谈到了其他球队:“当奥拉迪波回归的时候,步行者会很出色,我真的觉得根据他们所做的,他们还会好得多,篮网变得更好了,但他们需要等待(KD),波士顿则得到了肯巴,很多球队都有很大进步,我非常期待新赛季的到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