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克勒摩:能与哈登威少一起打球 我超级兴奋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本-麦克勒摩今夏加盟火箭,他将与詹姆斯-哈登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并肩作战。

  “跟他们一起打球,我超级兴奋,我认为这个联盟里的任何人都会这么说,我们谈论的可是世界级的运动员,他们有着世界级的天赋,很巧合的是,我与他们的比赛风格非常互补,我期待着跟他们一起努力工作。”麦克勒摩说道。

  麦克勒摩上赛季在国王没有获得太多出场机会,他说:“实话实说,最大的挑战就是等待,我一直保持积极,在训练馆训练,让我的经纪人们去努力帮我找到下一个机会,当你身处我这样的位置时,身边能有人给你好的建议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足够努力,在自己身上*一把通常会有不错的结果,我总是相信这一点,这一次成功了。”

  麦克勒摩最后说:“我还没有打过季后赛,就这一点对我来说就是很大的动力,加盟球队后的重点就是提升我的防守影响力,花很多时间在比赛录像室分析比赛,我想在季后赛里走得尽可能远,这些个人目标确定后,我将可以尽力帮助我的球队。”

  NBA职业生涯至今,麦克勒摩为国王和灰熊效力过,出战过368场常规赛,场均出战23.7分钟可以拿到8.8分2.5篮板1.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