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希尔:火箭是哈登的球队 维斯上季已学会与人协作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维斯布鲁克被交易到火箭,新赛季他需要重新证明自己。日前,前NBA名宿格兰特-希尔对维斯布鲁克和哈登都进行了一番评价。

  “我想,对于当前这个情况,好事情是……我认为上赛季,维斯布鲁克其实已经做了一个非常出色的努力了,他允许乔治去出风头,打出一个极为惊叹的,几乎是MVP级的赛季,”希尔表示,“有时候,作为一个球员,你想去证明在这个水准上你可以做到什么,你自己一个人能干到什么程度,但是,维斯布鲁克现在处在一个我认为他想证明他能赢球能夺冠的一个阶段上。”

  众所周知,维斯布鲁克打球的风格争议较多,因为他比较重视数据,但确实如希尔所说,上赛季维斯布鲁克和乔治配合相当不错,乔治完成了一个杰出的赛季,这背后有维斯布鲁克的诸多牺牲。现在,维斯布鲁克要和哈登搭档,效果值得期待。

  希尔又表示:“哈登显然是一个杰出的球员,火箭是哈登的球队。”

  “这个合作效果很大部分取决于维斯布鲁克如何应对他的角色和位置,但我确实觉得上赛季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在接受另一个球员可以打出来,可以表现优异这一方面上,像乔治做的一样,维斯布鲁克有做到。”

  维斯布鲁克眼下正和火箭的球员们一起训练,看起来大家已经在培养默契,新赛季火箭将继续启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