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建议马刺追求乐福 但筹码恐无法满足骑士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疯狂7月过后,NBA球队间的军备竞赛也告一段落,西部联盟新赛季的格局也基本明朗,美媒预测5支无缘季后赛的球队中,老派劲旅马刺赫然在列,理由是:时代在变,马刺休赛期几乎没有补强,而竞争对手相继完成阵容升级,敌进我退,马刺新赛季困难重重。



  在过去10个赛季,马刺常规赛总战绩高居联盟第一,而且已经连续22个赛季打进季后赛,他们是联盟最稳定的球队,没有之一。而即将到来的2019-20赛季,马刺连续打进季后赛的纪录恐怕要终结了,外界对于波波维奇的球队并不看好。

  原因很简单:在惨烈的西部联盟,原地踏步就是倒退。今年夏天,马刺在转会市场上很低调,实力提升非常有限,续约了盖伊,签下了卡罗尔、莱尔斯等角色球员,球队最大的补强也许是默里的伤愈复出。再看看湖人、快船、爵士、火箭这些竞争对手,马刺真的是很“寒碜”。

  说实话,马刺上个赛季进入季后赛的道路就非常惊险,不得不承认的一个事实是,马刺真的老了,实力已非西部顶尖,新赛季对于这支马刺而言,力拼打进季后赛是一个比较现实的目标,不能要求更多。当然,马刺要想重回争冠行列,就必须对阵容进行升级,美媒建议可用阿尔德里奇交换骑士队的乐福。

  乐福早已不在骑士的未来计划当中,当然,阿德显然也不再骑士的未来计划中。但与乐福相比,阿德的合同更短、更小。阿尔德里奇3年7230万美元的合同在2021年夏天到期,而乐福4年1.2亿美元的合同直到2023年夏天才到期。因此,对于骑士而言,阿德更容易脱手。

  而之于马刺,得到乐福是一次不错的升级。乐福进攻范围更大,在马刺的团队战术中,他是一个更好的传球手,更关键的是,乐福比阿尔德里奇年轻三岁。美媒表示,如果用阿德交换得到乐福,再留下德罗赞,这两人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组合。

  对于这笔交易,马刺应该是愿意的,关键在于骑士的想法。骑士自然是想从乐福身上得到年轻天赋和有价值的选秀权,马刺想以阿德为筹码得到乐福的难度很大。

更多关于"马刺 骑士 乐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