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乐福:在森林狼染上坏习惯 后来在骑士学会牺牲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乐福做客CJ-麦科勒姆的播客《Pull up》时谈到了他在森林狼时以及在骑士争冠时的经历。乐福说道:“当时森林狼球员每年的变动都很大,教练组更换也非常频繁。更致命的是,当时球队中没有老将督导我,因此我染上了一些不好的习惯。来到骑士后,我懂得了牺牲的意义,从一个在内线讨生活的球员变成了为詹姆斯和欧文拉开空间的空间型内线。詹姆斯-琼斯对我的帮助真的很大,他是我的朋友和兄弟,他教会我很多。我真的很希望我在森林狼时也能有这样一位老将作为我的导师。”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6年跟随骑士夺冠后,乐福曾经在Instagram上专门向詹姆斯-琼斯表示感谢,当时乐福写道:“我希望借此机会感谢我遇到过的最好的队友---詹姆斯-琼斯,你教会了我如何去赢球,如何做一个更好的队友,如何处理场外好的/坏的事情。最重要的是,教会了我应以球队为先。”

 

更多关于"骑士 乐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