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盼斬天空取七連勝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3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早上,W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天空主場對陣奇異。奇異近期狀態如日中天,球隊連戰連勝,而且近幾年對陣天空佔盡優勢,奇異此番出征奏捷而回不成問題。

  天空今季表現讓人眼前一亮,上季她們無緣季後賽,今季球隊已經錄得16勝11負排在第5位,距離季後賽僅一步之遙。不過雖然天空接近能夠闖進季後賽,但她們的實力與「聯盟一姐」奇異還是有一定差距,更何況前者最近9次對陣後者全部落敗,均場還要凈負對手超過雙位數。再加上天空最近1個主場也以15分的分差敗下陣來,今季均場失分達到81.7分,防守十分不穩,由此可見,各方面都不佔優的天空今鋪主場淪陷在所難免。陣容方面,中鋒J.拿雲達因傷缺陣。

  奇異上季在總決賽中不敵暴風遺憾失冠,她們今季捲土重來,目前錄得20勝7負高居聯盟榜首位置,而且已經鎖定了一個季後賽席位。再者,奇異近期狀態正佳,上仗主場107比68大勝狂熱之後,她們豪取六連勝,近12仗贏下其中11場;期間當家球星戴莉當妮表現依舊出色,上仗斬獲25分、9個籃板和4次助攻的不俗數據,而賽季至今,她場均亦可以得到19分,此女是今季得分王的有力競爭者,相信奇異此行在戴莉當妮的帶領下可以戰勝對手延續勝績。陣容方面,後衛K.尼斯莉因傷無法隨隊出征。

更多关于"天空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