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有力劃破星「空」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5日  【大 中 小】

  六早上,WNBA常行,天空主火花。天空上仗波束的良好,球士大受打,加上近6次火花悉落,天空今主陷在所免。

已恢健康的迪柏卡仍是火花不可或缺的一。


  比上季,天空今季的表有了的,要知道目前取得的14利比她上季一整季常的利(13)要多。而天空能排在盟前列位置的一大原因就是正五虎的佳表,迪史妮、圭格妮、史洛、J.拿和史提芬妮杜臣成的正容多4人均得分上,而得分最少的史提芬妮杜臣均也有9.4分,攻火力如此的她定必是其他球防守最攻克的一。不正所「天有不,人有旦夕福」,J.拿在上六王牌的第三中受,而後更是查被左骨折,近日她在芝加哥接受了手,缺月。缺少守的J.拿,天空上仗立刻下,而被提上正的尼度所起到的作用完全不能和J.拿相提,防守降的天空即使今有主之利亦不宜分高估。

  天空相比,火花今季的走她相近,但入面的容大相庭。火花大迪柏卡地受,努力恢、和正式比循行,重影了其;此女今季投命中率不足四成,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跌破三成,即便,她只要恢健康就一定是火花打不的正,什呢?首先,迪柏卡在火花的地位毋庸置疑,作2008年的元,她11年一直效力於火花,更是助球得2016年WNBA冠,名球星也念地得年MVP。再者,然迪柏卡已33,但她仍具力,而且富的更是火花所看重的。更重要的是,火花不止有迪柏卡,有胡米克姊妹和格莉等的球,球近期再次走上了正的道上,近10仗下了8之多,排名更是上升到第4位,身前的王牌和光只有1-1.5,火花意甚,今面方近13次交手足12的天空,火花取易如反掌。容方面,後R.威廉坐波,後森姆臣因倦勤。

更多关于"天空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