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惡鬥火花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一清晨,WNBA常上演精彩好,火花坐主迎天空,方最近皆盟最好的伍,此番相遇必然生激烈碰撞,究竟鹿死手,要拭目以待。

  藉主胡米克全最高的24分,火花以84比74水星,同收球近期的四。值得留意的是,火花波含金量十足,除了7月下旬的手想整力色不少之外,其都是排名盟前八位的硬骨,尤其是王牌,要知道,她上季未能入季後,如今已成最大黑。火花目前常率超六成,中出色的主是她最分武器,竟球主率高八成,可以是盟一二的。另外,著名「NBA 2K20」日前公,WNBA12支出在中,是立以首次女子比打造的格,而作火花的代表人物,迪柏卡能力值高93,疑是她人的肯定。容方面,後R.威廉停受,此外,有後森姆臣因倦勤。

  然上仗常方都有5位球得分上,不天空在方面更一,其中投射命中以及球命中率相定,球因此以3分的微弱王牌,此役後,前者取得三,同近期次排在今仗手火花之後。使近年流失不少人才,但後核心史洛被中加盟以,WNBA生涯一直效力於天空,可她球可始如一。上仗王牌一役,史洛全送出13次助攻,她的WNBA助攻1588次,且排名盟史第六位。 天空目前火花不相伯仲,而且史洛收里程碑,她然希望球打破近年面火花的不好回。

更多关于"天空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