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王牌上演矛盾對決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WNBA常六展,其中上午分的一,王牌坐主面天空。王牌近期出起伏,在往,不天空近越定不俗,力不容小,在下半程刺段,取得季後格,相信方此番都不留力。



  全明星後,王牌22,所手火花以及奇,前者全明星後一度取得,同和王牌的差正在,而後者更是成功完成在分榜上王牌的超越,王牌前二位置拉落至第三。「逆水行舟不退」有道理,眼其他球如此取,而自己是在倒行列的翼身上拿到利不去。也怪,竟艾查威(今仗缺)近期受病困,就算此女上仗持出,最17分交出11中4的命中率,球以近30分的分差落未免得不失。管如此,王牌此番亦非有取,要知道她今季之所以能一成冠大,除了容有所(E.甘巴芝的加入)外,王牌的取之道就是立足於防守。王牌目前每一百回合限制方得分在90.9分以,防守效率是盟一的存在,因此今只要延好防守端的出色表,同E.甘巴芝以及拜莉能在攻端一如既往地「Carry」,而其球,如今季元奇格、咸比以及美娜格等填艾查威留下的得分空白,就算手天空近期士高,藉著超的主(七成五的高率),王牌是役不可有。

  如若王牌比喻成如磐石的盾,那天空就如一把芒露的尖刀。何出此言?皆因目前盟除了奇攻效率步青之外,其身後有3支球攻效率都相高,天空就是其中之一。天空目前每一百回合能99.4分的攻效率算是盟尖水平,球在全明星後均能94分,足足比王牌(74.75分)多出19.25分,可主教占士迪天空攻端梳理得井井有,值得。而天空的手锏莫於占士迪所排出的三後正容,名老圭格妮以及史洛搭上去年探花秀迪史妮,史洛穿引(目前此女8.6次助攻在助攻王上先)主上攻,而圭格妮和迪史妮安心得分,在史洛的相助之下,圭格妮更加注於外投射,如今均48%的三分命中率,是其人天空生涯的最高三分命中率,而迪史妮成功上位,已是天空中不可或缺的第一得分。不天空此行未必操券,近期作客惜一姐光令人心有悸,其天空今季作客率五成未到,因此她往往在客以球力到淋漓致,是掣肘她的一大不利因素,再者她近3次和王牌交手一求,就算她近更一,亦要切兵必。

更多关于"王牌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