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中锋家中发生枪击案 所幸本人不在逃过一劫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星期五早上,一名叫做特雷-德沃恩-哈尔曼的25岁男子持枪闯入金州勇士队中锋考利-斯坦位于萨克拉门托的家中,开枪击倒了3名男子。幸运的是,考利-斯坦当时并不在萨克拉门托,所以逃过了一劫。

  据当地警方证实,有3名男子在这次枪击案中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生命垂危,而另外两人则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为止,警方还没有抓到行凶的特雷-德沃恩-哈尔曼。据了解,哈尔曼手持*,身穿防弹衣,目前不清楚他是步行还是驾车离开的。

  据房产纪录显示,这座房子是属于考利-斯坦名下的。而考利-斯坦的经纪人罗杰-蒙哥马利则告诉媒体,这套房子并不是考利-斯坦本人的,他只是在一年多以前将其租下。勇士队的工作人员向媒体证实,枪击案件发生时考利-斯坦并不在该地区,所以并没有受到伤害。

   考利-斯坦身高7尺,体重240磅,是一名中锋球员。在2015年NBA选秀大会上,考利-斯坦于首轮第6顺位被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选中而进入联盟。个人职业生涯至今,考利-斯坦场均可以为国王队贡献10.1分6.4个篮板1.6次助攻。2018-19赛季,考利-斯坦为国王队出战了81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1.9分8.4个篮板以及2.4次助攻。

  今年夏天,考利-斯坦决定加盟金州勇士队。据了解,他和勇士队所签下的是一份为期2年价值440万美元的合同。在中锋位置上,考利-斯坦新赛季将会主要和卢尼竞争出场时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