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GM:KD离开立即决定做交易 换来拉塞尔很棒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总经理鲍勃-迈尔斯来说,在得知杜兰特要离开勇士后,他就立即决定要做交易,开始球队新的方向,他对最终能够换来拉塞尔感觉很幸福。

  近日,迈尔斯接受了竞技者记者蒂姆-川上的采访,提及在杜兰特告知他要离开勇士后,他就开始筹划交易,“从那一刻起,动力就来了,我离开时知道凯文不会回来了。作为管理层,我的工作就是为如果凯文回来要做什么和如果凯文不回来要做什么去做准备。当时,并不必然说中心就是拉塞尔。”

  “这就像,‘如果凯文不回来,我们能够做什么,我们已经有了各种选择。’要么做我们过去做过的事情,无论结果是这样还是那样,风格都是富有侵略性。要么就是先签后换或者用一个大的交易特例,或者选择坚持,签一个中产。当时有两个关键的点,显然,我们选择了过去的风格。”

  拉塞尔虽然不是超级巨星,没有杜兰特那样的天赋,但是上个赛季他刚刚第一次入选全明星,他的场均得分、助攻、命中率和3分命中率都创下职业生涯新高,显示出了极大的潜力。

  迈尔斯喜欢拉塞尔身上的特质,“吸引我们的是什么是生意中非常困难的一部分,这在任何体育中都是我们如何去获得一名年轻有天赋的球员。这很难,作为管理层你如何去操作?通常是通过交易或者转会,大部分时间,如果你想获得一名出色的年轻球员,你必须要放弃一些显而易见的东西,要么是有保证的高顺位选秀权,或者乐透区的有保证的选秀权,或者是一名球员或者是数名球员的组合。这很难操作。”

  最终,勇士快刀斩乱麻,换来了拉塞尔,这让他们很满意。“我们看到了操作的机会,这就是我们去做的原因。这也是我们选择的方向,另外一个方向就是选择不去做,坚持原来的路线,看看会走到哪里。但我们还是选择了这条道路,我们对此非常幸福。”迈尔斯说道。

  新勇士呼之欲出。一方面,库里、汤普森和格林三大建队核心都在,这是他们球队的基石。另外一方面,拉塞尔将和库里形成新的后场组合,让人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