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誓斬水星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清早,WNBA常規賽繼續進行,水星主場對陣天空。水星上仗加時不敵王牌,球隊士氣大受打擊,今鋪面對處於連勝且雙方近3次交手悉數獲勝的天空,水星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水星今季至今發揮算不上出色,目前僅錄得13勝14負,不足五成勝率確實令人失望。要知道水星隊內有格蓮娜和D.邦拿等多名頗具實力且球迷耳熟能詳的的球星,但為何她們的戰績還不理想呢?全因對比上季,她們今季攻擊火力驟降,27場戰罷,水星僅得75.9分排在聯盟中下游位置,而上季則有85.8分。另外,水星近況同樣未盡人意,球隊已經連續多仗使用8-9人的輪換,球員明顯疲態,所以導致近9仗輸了其中的6場,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天空,水星的確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後衛泰娜斯停賽受罰,而前鋒艾倫娜史密夫因傷賽季報銷。

  相對比水星的不佳表現,天空今季表現讓人驚喜,她們現時取得17勝11負排在第5位,而且已經取得了季後賽的席位;不但如此,天空還和身前火花和王牌差距都不大,在常規賽還剩6的情況下,球隊絕對不會放過向上的機會,由此可知,天空今鋪戰意甚濃。更為重要的是,天空在迪史妮絲和史提芬妮杜臣出色表現的帶領下,以85比78擊退勁敵奇異取得兩連勝,球隊目前士氣正盛。另外,天空最近3次對陣水星全部獲勝,兼且均場淨勝對手雙位數,心理佔據優勢,天空此番出征值得追捧。陣容方面,中鋒J.拿雲達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天空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