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男篮小将怀特左眼受伤缝4针所幸没有脑震荡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美国男篮集结了队伍,准备迎战即将到来的FIBA男篮世界杯,然而,各球星不断退赛,让美国男篮的实力大受打击,而这其中,伤病也是一个重要因素。

  根据昨日晚上的消息,库兹马因伤也退出了美国男篮,所以美国男篮最终的12人名单是这么确定下来的,算是好容易凑成健康的12人,而有记者透露,美国男篮还有一球员也出现了伤病。

  受伤的是德里克-怀特,这位得分后卫在最近一场美国男篮负于澳大利亚男篮的热身比赛中受伤,当时他被绊倒,脸朝下,摔得比较厉害。

  报道此事的记者是汤姆-奥斯本,他是马刺地方媒体的记者,而怀特另一个身份也是马刺的球员。

  “一位德里克-怀特身边的知情人透露,他在昨晚美国男篮输给澳大利亚男篮的比赛中摔得很狠,险些脑震荡,好在之后测试通过了首次脑震荡检测,并且牙齿方面没有问题,这位知情人还证实,怀特左眼睛上方开了口,需要缝合4针才解决,”奥斯本表示。

  怀特本来只是美国男篮陪练队的成员,后来凭借个人表现和其它各种客观原因机会条件他进入了正式队,但对于他能否最终进入12人大名单很多人也是持质疑,不过在伤病如此多的情况下,最终怀特还是得以留队。

  上赛季怀特在马刺场均贡献9.9分、3.7篮板、3.9助攻,投篮命中率47.9%,三分命中率33.8%、罚球命中率77.2%。

更多关于"美国 怀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