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篮网高层:没选科比至今做噩梦 MJ后最强是他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布莱恩特的生日已经被NBA定为“曼巴日”,而在这一天,曾经在篮网担任总经理助理、如今是ESPN资深薪资专家的鲍比-马克斯也回忆起1996年选秀时,篮网试训并最终放弃选择科比的经历。

  马克斯称,“提到科比我至今仍会做噩梦,因为我们(篮网)本有机会在1996年选择他的。我只能说,当年我们对科比进行的试训,是我所见过最棒的。”

  “那时候我们安排他在试训中对抗大学生甚至职业球员,结果科比完全摧毁了他们。凯瑞-基托斯(篮网在1996年首轮第8顺位选中的球员)是个好球员,但他根本没法跟科比相提并论。”

  “当时高中生在NBA不算很受欢迎,也不太受信任。”他说,“但我们都知道,科比会成为一个特别的球员。”

  马克斯和另一位ESPN专家罗伊斯-杨也提到了科比和勒布朗的对比。

  杨认为,如果只看湖人队内地位,勒布朗是不可能超过科比的,“这是一个时机的问题,勒布朗在湖人效力的时间不可能有科比那么长,他也不能像科比那样融入洛杉矶这座城市。”

  马克斯则断言称,他认为后乔丹时代最出色的球员仍是科比,“勒布朗虽然在骑士和热火成就了很多,但科比在湖人20年拿了5个冠军,我觉得他的生涯更传奇。我那天打车,遇上一个司机,他就说到现在仍很不满勒布朗加盟湖人,因为他还很想念科比。”

更多关于"篮网 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