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VS印第安纳狂热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VS印第安纳狂热

  时间:2019-08-09  07:00


  华盛顿神秘人上一场大胜拉斯维加斯王牌,首发五虎中有多达四人得分上双,娜塔莎-克劳德虽然得分未能上双,但也砍下了9分9助攻的准两双数据,可以说这一场胜利华盛顿神秘人全队的表现都非常不错,拿下这一场比赛之后,华盛顿神秘人近7场取胜6场,状态十分火热。

  印第安纳狂热上一场面对明尼苏达天猫,球队凭借着两位“米切尔”蒂凡尼-米切尔和凯尔西-米切尔的不俗表现拿下比赛,两人分别贡献了17分+3篮板+4助攻和20分+9助攻的漂亮数据,球队近期小获两连胜。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华盛顿神秘人在客场以7分优势战胜印第安纳狂热,那场比赛埃琳娜-多恩的发挥十分出色,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8分+15篮板的大号两双。双方的交战纪录再往前推,华盛顿神秘人也是领先的那一方,他们已经连续10次战胜印第安纳狂热,这期间场均净胜分高达14.9分,说神秘人是狂热的“苦主”一点也不为过。

  印第安纳狂热虽然近期取得2两连胜,但这两场胜利都是球队在主场拿下的,而本赛季他们在客场的表现差强人意,目前客场胜率不足4成,近期客场正处在连败中;而华盛顿神秘人在主场的表现则是非常强势,主场净胜分高达12.2分则是球队攻防均衡的最好说明,此役客战的印第安纳狂热不宜高估。

  胜负推荐:华盛顿神秘人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