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誓吊打自由人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一凌晨,WNBA常有好上演,近期於中的自由人坐主迎冕冠的暴。自由人近5次面暴足4,而且球今季率不足四成,自由人今主陷在所免。

  自由人近期表糟糕,去8常只1,目前排名第九位的她距季後格已越越。自由人近期表之所以如此低迷,漏洞百出的防守是主因,近8均失掉87.1分之多,而且球攻也不出色。原本比重栽培的B.保迪似乎成候,以至於自由人目前比依靠姬和天娜查理斯,一旦位核心中有一位失,自由人比可已打定,皆因其他始登大雅之堂。容方面,中K.史杜克斯因人原因缺。

  「如果,命能」,冕冠的暴今季的比坎坷,可以得上盟中的布莉安娜史超活季前在洲打比受到重,她也因已提前季,另一位老兼魂舒布特也在季前受至今未出,只能依靠珍特和N.侯活,原本三元的容一下子成元,下滑也是理所然,更何珍特在此前也因缺席,相信暴今季也不敢冠有太多的奢望。不即使有主力因抖,但暴始具一定的底,佐甸加拿大和A.奇勒等人都有著不俗的。而暴近5次面自由人取得41的佳,的比均能手位,暴今仗面更值得秤先。

更多关于"暴風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