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捷克贏「波」可期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四晚上,男籃世界盃5-8名排位賽將在上海迎來一場對決,兩支在半準決賽中落敗的球隊波蘭與捷克將狹路相逢。捷克上仗雖然不敵澳洲無緣晉級,不過期間球隊三人得分上雙,當中T.沙圖仁斯基斬獲13+9+13的準三雙數據,可見他們狀態不俗,此番面對近期防守端並不穩固的波蘭,捷克有望攻破對方防線拿下勝利。

  在半準決賽負於西班牙之後,波蘭遭遇了兩連敗。雖然球隊在第一輪小組賽中取得了3勝0負的戰績,但是球隊並沒有將此勢頭延續到最後。在與阿根廷、西班牙的對決中,波蘭的短板暴露明顯。由於身高劣勢,海簡尼克、艾朗修爾等內線球員對禁區的保護不夠,本場比賽面對身材高大O.巴拿雲和P.奧達,波蘭的內線進攻將受到極大限制。同時,隨著賽程的深入,年齡和體能也成為波蘭內線的考驗。加上,M.波力卡、A.J.史蘭達等後場球員投籃並不穩定,一旦突破遭遇限制,將很難利用外線投籃打開局面。本場比賽面對打法強硬、內外線均衡的捷克,波蘭恐怕難有作為。

  雖然在半準決賽中負於澳州無緣晉級,但是捷克在本屆賽事還是體現出了球隊黑馬本色。在兩個階段的小組賽中,捷克接連從死亡之組殺出重圍,依靠的是球隊強大的整體實力。作為球隊的核心,T.沙圖仁斯基在對陣巴西的比賽中大放異彩。作為一名控衛,T.沙圖仁斯基不僅快攻推進和組織能力出色,同時中遠距離投籃穩定,關鍵球能力突出。保夏斯高是捷克的另一大殺器,在三分線外一直有著穩定的火力。此外,捷克內線球員投籃穩定,面對核心球員身高不足、年齡較大的波蘭,T.沙圖仁斯基領銜的捷克今仗將有力收獲一場勝利。

  球員主要數據一覽

  波蘭
  效率值:1. M.波力卡(16.2)2.A.J.史蘭達(11.3)3.索高路斯基(11.2)
  均場得分:1.M.波力卡(13.2分)2.A.J.史蘭達(13.2分)3.A.華欽斯基(12分)
  均場籃板數:1.M.波力卡(7.2個)2.海簡尼克(5.7個)3.古利治(4.5個)
  均場助攻數:1.A.J.史蘭達(3.8次)2.高斯沙歷克(3次)3.A.華欽斯基(2.8次)

  捷克
  效率值:1.T.沙圖仁斯基(21.5)2. O.巴拿雲(14.8)3.保夏斯高(14.2)
  均場得分:1.保夏斯高(15.8分)2. T.沙圖仁斯基(14.8分)3. P.奧達(12.3分)
  均場籃板數:1. O.巴拿雲(8.7個)2. T.沙圖仁斯基(6.5個)3. P.奧達(4.2個)
  均場助攻數:1.T.沙圖仁斯基(8.3次)2. B.舒治(2.6次)3.保夏斯高(2.5次)

更多关于"波蘭 捷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