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博格特顶着嘘声取下高效10分 送3盖帽引领一波流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球世界杯继续进行,在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澳大利亚以82-70战胜捷克。中锋博格特依旧被嘘声包围,不过他的表现并没有太受影响:在只打了12分钟的情况下,博格特全场比赛6投5中,得到10分3助攻3盖帽,正是博格特在第三节的发挥,让澳大利亚一波流拉开比分,之后顺利拿下比赛。


  由于对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的不友善言论,博格特在本届世界杯期间一直遭到中国球迷的针对,但凡他在球场上拿到球,整座球馆都会响起嘘声,今天也不例外。首节进行了一半,博格特披挂上阵,并且很快在防守端展示实力,连续两次给对手送出火锅,守卫了澳大利亚的禁区。次节上来,他又在补防时完成盖帽,并助德拉维多瓦上反篮得手。

  今天捷克打得非常顽强,一直打到第三节最后4分20秒,澳大利亚仍只领先5分。此时博格特上场开始自己的表演:他坐到低位接球,吸引防守后先找到弱侧底角的古尔丁,助后者命中三分,之后如法炮制,这次找到了空切的英格尔斯,后者轻松上篮。

  英格尔斯也报之以李,在发底线球时给博格特一个高吊助攻。这还不算完,博格特继续在低位接球,不过这次他自己用勾手完成投篮。至此,分差已经被拉开到14分,而这其中博格特连得分加助攻贡献了9分。

  末节捷克发起绝地反击,连续的三分命中似乎要起势,而博格特此时跟米尔斯配合,连续两次在篮下打进,压住了对方的气势。之后博格特完成转身上篮,分差再次拉开到两位数,比赛基本失去了悬念,博格特也被替换下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