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波波再牛也带不动这届美国队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1晚,2019年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夺冠热门美国队最终以79-89不敌法国队,无缘晋级半决赛。一代名帅波波维奇首度带领美国男篮出征世界大赛,最终遭遇惨淡收场。


  作为新任美国队主帅,波波维奇不得不说一句:“我太难了!”这届美国队组建之初,包括哈登、库里、安东尼-戴维斯等众多大牌球星就纷纷宣布退出,甚至很多临时被征召的普通球员也没有接受邀请。无奈之下,波波维奇最终是组建了一支平民球队(相对往届梦之队而言)。整支美国队,最大牌的球星就是肯巴-沃克和米切尔,和过去星光熠熠的梦之队相比真的是黯然失色。

  与此同时,这支美国队组建时间很多,根本没有给球员们太多合练的时间,彼此之间并无默契。球员间没有化学反应,更多只能依赖个人的单打独斗(但奈何又没有过去杜兰特、安东尼等球星的超强单打能力支撑)。

  而警钟早在热身赛和小组赛时已经敲响。在和澳大利亚的一场热身赛中,美国队被马刺队球员米尔斯射爆,最终遭遇一场败仗,气得波波维奇叫嚣要“交易米尔斯”。

  也正是这一战,让世界群雄意识到,击败美国队绝非不可实现的梦想。小组赛中,拥有伊利亚索瓦和奥斯曼等人的土耳其就险些击败美国队,最终还是因为自己的失误才让美国队涉险过关。

  今晚这场比赛,法国给美国出了更大的难题。法国队内有戈贝尔,外有富尼耶,很快占据优势。在戈贝尔面前,特纳、洛佩兹等NBA中锋根本不够看。作为一代名帅,波波维奇不是没有调整,他冒险使用小个阵容,一度反超了比分。但小个阵容的后果是让戈贝尔打爆内线、抢爆篮板(全场美国输了16篮板)。当戈贝尔连续大帽沃克和米切尔时,波波维奇回看一眼自己的替补席,只能无声叹息,他也是无计可施,真的太难了!

更多关于"美国 波波维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