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鲍威尔调侃德克:新标志的动作和你上赛季一样慢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下赛季独行侠主场美航中心球馆球场两侧的标志将会更改,将由队徽改为诺维斯基标志性的“金鸡独立”投篮标志。今日鲍威尔和诺维茨基接受采访时针对这一事互相打趣发表了观点。

 


  鲍威尔说:“德克的这个金鸡独立的标志,看着动作像他上个赛季一样缓慢。”


  而诺维茨基则予以回击:“这真的很伤人。我一直无法从这个困境走出来。我希望你两年内被球队裁掉。哈哈!”


  2018-19赛季诺维茨基出战51场,场均15.6分钟,可贡献7.3分3.1板,他的脚一直有伤。


  今夏独行侠与鲍威尔以3年3300万美元达成续约协议。新合同于2020-21赛季生效。

 

 

  写在最后:哼!鲍威尔我告诉你!不是我吹,以我诺天王跟库班的关系,分分钟将你打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