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钱解决不了!阿布里内斯:威少曾帮我缓解心理疾病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前雷霆球员亚历山大-阿布里内斯近日接受了采访,期间提到了威少对他缓解心理疾病的帮助。


  阿布里内斯说道:“运动员也是普通人,这个群体经常感到焦虑和压力。他们受到的压力要高于平均水平,药物治疗会起到一定作用,但归根结底你还是要寻求专业的帮助。你需要去和朋友聊天,和家人聊天,这样能开导你,帮你解开心结。威少曾帮助我很多。”


  “心理疾病是另外一种伤痛,肉体的伤痛是你可以看得见摸得到的,但是心里的伤痛看不见也摸不到,他不能像治愈肉体的伤痛那样去治疗。如果你没有经历过类似的事情,你就永远意识不到我说的这一点。总之钱不能解决一切问题,当心理疾病发生的时候,钱有时根本帮不上忙。”阿布里内斯表示。


  今年2月,经双方商议后雷霆将阿布里内斯裁掉;在7月份,阿布里内斯和巴萨签下一份3年合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