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回应杜少言论:他是乔丹级别的球员他说得对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杜兰特曾在接受采访时说过一些对勇士打法体系不太好的评价,称自己并非体系的主角,科尔的体系只是在一些特定的时刻有用等等。近日,勇士主教练科尔也回应了杜兰特的话。

  科尔并没有对杜兰特的话感到冒犯,相反,他还为杜兰特说话。

  “我对杜兰特说的话完全不觉得任何冒犯,因为这基本是事实,”科尔表示,“你去研究任何体系,比如我想说,我以前和乔丹一起打过三角进攻体系,这个体系在常规赛和季后赛前两轮里运转得要比在东部决赛和总决赛来得顺畅很多,这事就是这样。”

  “这就是为什么像乔丹、杜兰特、科比这样的球员如此厉害的原因。他们可以超越任何防守,但季后赛的防守,特别是季后赛越深入,加上比赛的身体对抗级别,那时候裁判不可能每回都吹犯规,这时候就意味着超级球星必须接管。没有哪个体系是可以完美应对到总决赛的防守的。你不得不依靠到个人表现,依靠到个体球员的个人发挥。我并没有把杜兰特的话视作是冒犯,我是把它视为事实。”

  “对于我们来说,有杜兰特,我拿2016-17赛季来说,他在勇士的第一个赛季,是我们真正的巅峰,我们每个赛季都有杰出的进攻,但那个赛季,我们在场上移动性,跟随比赛的流畅性上,是结合得最好的。我们的体系完美地结合了球员的1对1单打打法,那是我们进攻方面的巅峰。”

  杜兰特在勇士期间场均得分25.8分,在季后赛中场均得分29.6分。在勇士他赢得了2个总冠军,同时还有2个总决赛MVP。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