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GM回应KD:对他只有赞赏 有需要愿为他效劳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杜兰特在不久前接受采访时,曾公开炮轰了雷霆管理层,作为总经理的普雷斯蒂今日作出回应,他表示自己对杜兰特只有赞赏,并提到如杜兰特有需要,他可以随叫随到。

  “如果杜兰特有任何需要我或者这里(雷霆)其他人效劳的,那我们肯定会提供帮助。”普雷斯蒂说道,“我想如果你像我和KD一样,跟一个人共事了8年——当他19岁来到NBA时,我也才29岁。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变化,而我对他以及他对雷霆的贡献只有正面的评价。”

  在2007年以榜眼身份被选中后,杜兰特曾为雷霆效力了9个赛季,但在之前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杜兰特公开炮轰普雷斯蒂在内的雷霆管理层以及当地球迷,认为他做什么都无法取悦他们,而在以勇士球员回到雷霆主场后,还受到了区别对待。

  “我最后想要回到这座城市并且成为社区和球队的一份子,但我不再相信那里的任何人。”杜兰特说,“他们的所作所为都是虚伪的。球队、总经理,我不再跟他们任何人说话。”

  “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当你提出这个问题时,我永远不会改变我的态度,因为这就是我真实的感受。”普雷斯蒂说道,“如果他需要我做任何事,我都会在这儿提供帮助,我也相信这一切都会得到回应。”

  杜兰特声称他在球队没有跟任何人有过“积极的交流”,但普雷斯蒂称杜兰特对球队的贡献是值得刻在纪念碑上的。

  “我从来没有跟前队员进行过任何私人的谈话,但你从我的话中就可以明白我对他的态度,而且这种态度是永远不会改变的。”普雷斯蒂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