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我的伤势目前已恢复90% 预计11月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2019年季后赛结束后,乔治动了肩袖和左肩的手术,目前还处在恢复期。当地时间上周日,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已经恢复了85%到90%,他会在十一月份的某个时候复出。

  乔治在接受群访之前,单独接受了ESPN“体育中心”的采访,表示他在康复的道路上还有“一小段路要走”,“在赛季快要开始的时候,我正处在我想要的地步。我喜欢现在取得的进步。”

  他说自己离复出并不远,虽然没有恢复到100%的地步,但已经恢复了85%到90%。

  他已经将目光瞄准了十一月份,“季前赛的时候,我肯定不会复出,就目前来说,我整个10月都不会复出。但谁知道呢?我们会看看情况。十一月份是我们的目标日期。”

  对于能够回到自己的家乡洛杉矶打球,乔治非常欣喜,“现在,我是在打开行李而不是在收拾行李,这种感觉很不真实。每一天我在405高速上驾驶,都感觉超现实。最终,我想做得就是回家打球。”

  快船的赛季将于10月23日开始,揭幕战对手是湖人。如果乔治缺席10月份的比赛,那么意味着他将缺席至少6场比赛。因为他对快船无比重要,球队现在对他的健康无比小心,要确保他百分之百才会让他复出。

更多关于"快船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