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将缺席新赛季初比赛 彻底恢复健康才会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竞技者报道,快船球员保罗-乔治因为伤势还没有彻底恢复,预计要缺席新赛季最初一些比赛,会在10月末到11月末的某个时间节点复出。

  “乔治刚从希腊度假满血归来,还没有被批准参加球场上的活动。此前,他动了肩袖手术,修补右肩部分被撕裂的韧带。几周后,他又动了左肩的手术。他预计会在10月末到11月末的某个时间点复出。”竞技者的记者阿米克和布哈联合报道说。

  在2019年季后赛结束后,乔治动了肩袖和左肩的手术,目前还处在恢复期。因为他对快船无比重要,被寄托和莱纳德一起扛起领袖的重担,所以快船对他的健康非常谨慎,宁愿让他缺席赛季初的一些比赛,也要保证他彻底恢复健康后归来。

  上赛季,乔治在雷霆场均砍下28.0分8.2篮板4.1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3.3%,3分球命中率是38.6%,完全是一名巨星的表现。如果他在快船能够继续这样的发挥,很好地和莱纳德联袂,那么快船肯定会再上一个台阶。

  快船的赛季将于10月23日开始,揭幕战对手是湖人。如果乔治能够在十一月中旬左右复出,将意味着他将缺席快船最初10场比赛左右。

更多关于"快船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